【双关】关宏宇拍拖记

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动物们又开始……

【作者被打脸×1】

津港的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关宏宇又开始……

关宏宇又开始怂恿别人泡他哥了。

他第一个找的人是周·感觉对不起她有点傻fufu·舒桐

好像是个意外,她不可能泡到他哥的,放弃吧。

【作者被小周打脸×1】




他第一个找的人是周·说话口水和莲蓬头一样看见什么都想吃除了奶不兮兮的只会问老关你怎么看·巡

关宏宇等他哥走了以后大摇大摆进了周巡办公室,把门一关,窗帘一拉,外套一脱,扣子一解,坐在了周巡那打鸡汤书上。

“问你个事儿”

周巡刚在想为什么早上就断电了,自己的办公室又什么时候装了自动开拉窗帘的机器,关宏宇一个一米八大汉坐在他面前俯视着自己。

“我靠!你坐在那里和电线杆一样穿的一身黑想吓死谁?”

周巡没发现他的唾沫星子飙进了面前的统一方便面。

关宏宇觉得突然问这么关乎性取向的问题有点难以启齿,“周巡,你知道我哥……”

“我知道的,小龙虾是在长宁街李记龙虾店买的。”

“??小龙虾,哪里有小龙虾?”

“你哥给你买的你不知道吗?那是他这四十年来第一次知道怎么点外卖。”

“那是我哥买的?”关宏宇轰隆一下从桌上跳下来。

“昂,行行行你走吧我这里真的忙得要死!”

关宏宇木的帮周巡拉开窗帘,木的调直座椅靠背,收木的起小桌板,表情已经三分钟没有变过了。
好像连眨眼的次数也是微乎其微。
他有点懵逼。

但他不愿意多想,不愿意将就,尤其是在他哥的人生大事上。





他第二个找的是刘·身材好的不得了头发香香的马路杀手·音。

他去的时候刘音在整理酒柜。

“老板娘,来杯格兰菲迪,账记我哥身上。”

她回过头来,递给关宏宇一份菜单,用手指指最上面的一排字:

关宏宇与狗不得入内

【作者被关宏宇打脸×1】

:本店下午五点前不营业

关宏宇问,以前我哥来的时候你怎么从来没和他提过这事儿?

刘音答,因为你哥从来不会把我们这里最好的酒喝光还只会赊账。

“来这里呢,是想问你点正儿事。”

“说吧,问的不好不给你喝。”

“我哥你还泡吗?”

“哈?”

“我觉得你和我哥很有可能。”

“Jerry你别唯恐天下不乱行吗,不是所有人见到你哥都会像你一样立马贴上去就恨不得生吞活剥的OK?”

好像暴露了什么。

“我…我是这样的??”

“那你去问Tom咯。我看他也没挣扎也没非礼估计是挺乐在其中的。”

“……”






他第三个找的是刘·长得像教导主任还是小周他爹脾气不好一直惦记着关宏宇·长永。

关宏宇敲门中。

“咳,请进。”

刘长永桌子上也放着不伦不类的鸡汤书。
只是他没来得及仔细看,就觉得自己好像来错了地方。

“……”

“关宏宇我说多少遍了,学校里不是你胡闹的地方,还敢早恋,红领巾又拉家里了?你以为像之前那样抄你哥的作业,做见不得人的坏事你哥兜着就可以了?家长得请,你爸你妈都要……”

【作者被关宏宇打脸×2】


“关宏宇我说了多少遍了,队里不是你胡闹的地方,你要像之前一样做错事可以找你哥兜着,现在呢?三天两头来找关宏峰,我看你脑子里除了关宏峰就是关宏峰,这长丰支队的队长要不你来做得了……”


对不起走错地方了溜了溜了。

刘长永拼命给周巡打call中。

“喂,周巡,电话通了是吗,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关宏峰又来了?上礼拜三就来了一回今天才礼拜一!才礼拜一他又来了!三句不离开你,他,他哥,队里明确规定无关人士不得随意走动,怎么你看他他他又……”









关宏宇怎么说今天老走错地方呢,三楼上拐哪里是办公室,那明明就是女厕所。

他第四个去找的是小·周巡啥事都让他干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到现在都不知道全名黑的发光·汪。

“关队?”

“嗯?嗯,是我。”

“关队您找我……?”

“哦没什么,就是想问一下你对我有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关队,你这样让我很难做啊…这顾问不是已经结束了您都是队长了哪里还有什么意见?”

“那你对我弟弟呢?”

“您弟弟…说真的您弟弟我还没看到过,那张通缉令上面是长得和您蛮像的。”

“还有吗?”

“我觉得,您弟弟看起来好像…特别的爱您?”

“废话我不爱我哥我爱谁啊!”

【作者被关宏宇打脸×4】

“还有吗?”

“您的弟弟……他……关队您就直说吧,我没见过您弟弟 但是我们全队人都知道你弟很喜欢你!行了吧!有什么事磨磨唧唧两个大男人抱一抱不就好了至于这样微服私访吗!”


关宏宇吓得狼尾巴差点露出来。

他现在知道暴走的小汪,是很可怕的。

如下:
小·轻度脸盲表里不一暴走起来有点方·汪。







他第五个去找了小徐。

“哦哦哦关队你可别再来了你身上没石子吧。”

关宏宇:我话还没说你怎么*+(”&)@







关宏宇又傻了,他是来帮他哥物色人选的,不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送给他哥的。

现在他必须多想,必须不将就,必须立马冲过去问问他哥。



“咱俩是不是可以准备拍拖了?”



所谓怂恿,往往就是让别人去做自己不敢做的事以得到自己内心的一种满足感然后使其拥有做某事的勇气。






 
评论(3)
热度(90)
 
© 广岛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