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沙雕/综艺论坛体】《我们相爱吧》第一集

《我们相爱吧》:一档由XX卫视制作的明星恋爱实镜真人秀节目。节目组组队明星CP/素人CP,参加为期8-10期的情侣生活录制。

更多来源可参照韩版《我们结婚了》/有参考现实,请勿上升

 

第二期在这里!点我

PS:嘉宾初见的时候还不知道对方是谁,只能通过节目组给的提示猜测!!

 

 

------------------------------------------------------------------

XX卫视我们相爱吧官博:猜猜今晚是什么情况[斜眼笑][斜眼笑]本官才不会告诉你们来的是谁呢 [点击查看图片]

 

 

1L

??咋回事一副眼镜和一件皮衣是什么???嘉宾的线索吗?

 

2L

眼镜和皮衣.....而且看上去都是男款..莫非【苍蝇搓手.jpg】

 

3L

楼上停停,说不定是一个人呢的

 

4L

朋友们我笑死,我们相爱吧又出来闹了是吗,前几季成功达成所有CP全部吹了的好业绩,不知道这次又能散几对呢233333

 

5L

杠jing闭嘴,这个节目本来就不是以成为真人CP为宗旨的好吧,只要节目里够甜,戏外再怎么假老衲也看得下去

 

6L

等等,我现在急于求证一个事实,否则我就可以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眼镜和皮衣,是我想象中的那两个人吗?不瞒大家说,我看到这张照片的0.0001秒,我就觉得是他们。[推眼镜]

 

7L

...卧槽..楼上我们想的是..同一个人吗...

 

8L

都0202年了,为什么zh粉还阴魂不散??????

 

9L

什么阴魂不散??现在提一下过去演的剧还会被抓起来骂是吗?

 

10L

前面的真的劝你们动动脑子,真的会请他们来吗?两个避嫌八百年都没见的人,现在却来上一档恋爱节目,我都替两位着急

 

11L

冷静点都,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zyl上半年拿了视帝之后不是说这一年都不工作了吗,平时会接点休闲类的综艺,而且前阵子有人拍到赵拿着节目卡站在马路边[点击查看图片]就是这张路透,只不过节目logo不太清楚,但是起码粉色还是看的见的.....

 

12L

啊啊啊啊啊崽啊,你才30谈什么恋爱啊啊妈妈不允许你去参加这种节目。打扮的人魔鬼样人神共愤的你要去干什么!!!这件粉色的毛衣你要穿几年!!!

13L

好久没有见到澜澜了,那位我们还是不提了吧,专心舔澜澜就行了

14L

那位怎么了?求楼上给点提示或者发个私信给我,我们村网线刚刚接上

15L

还能怎么样啊..被恶意捆绑,两家粉丝撕到飞起,饭圈文化的家常便饭而已兄dei

16L

前面的!!我们家沈教授还没受够委屈吗??天下第一好的男人,为什么到你们赵云澜这里就会被嫌弃成这样???这不是存心作对吗

17L

妹砸,我可没在这里提sw,你别自己给你们家教授招黑了[微笑]

18L

都别吵了都别吵了,你们看看右上角,看看现在离19.30还差几分钟,没开电视没买零嘴的都赶快!

19L

哇啊!!!!忙着看你们聊我都忘了,还有两分钟!!!!!就可以揭幕了!!姐妹们我先走了你们随后,我得赶快把我八百年没开的电视机搬出来!!

20L

一分钟倒计时..

四十五秒...

三十秒准备

放片头了!!!!我看到那个穿皮衣的了!和官方的照片一模一样,棕不拉几的

21L

啊啊?哪儿呢哪儿呢!!!那就是我们家澜澜啊!这个腰这个小腿这个细胳膊细腿的,你在全世界找得出第二个人吗?

22L

卧槽,开篇就是澜澜的工作室,节目组突然敲门澜澜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

噗,久违的翘脚,比天还高。

23L

他好像还不知道自己被助理拐卖了,接到任务卡的是一脸懵逼,我们..相爱吧?

你们都给我听听那个颤抖的尾音,还有瞳孔地震....我受不了了各位

24L

我们相爱吧:我们是一档正经的恋爱节目,赵先生


25L

还赵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这样搞下去赵妈妈要犯心病了

26L

“现在请您拿上任务卡,戴上节目组给的眼罩,我们将把您带到指定场所,开始您的恋爱之旅

....啥?谈个恋爱也搞这么神秘的吗?那我一路上都不可以摘眼罩?”

27L

怎么听起来很羞耻的样子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澜澜好像要脸红了。他兴奋得像个要去相亲的孩子

28L

上车了上车了,澜澜一点不挣扎被俩个黑衣人大叔捆着上车了,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好像被绑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凑他也太可怜了吧

29L

被绑架了就叫唤几下

30L

关车门之前他还说了谢谢?这是什么人见人爱讨人精

31L

等等..你们有没有觉得这段路有点熟悉..

32L

这不就是工作室前面那条路的拍摄基地的取景地旁边的咖啡馆吗?

33L

zh拍摄地???????????

34L

好像是...吧,我记得他们当时下了戏会去里面坐会儿的,花絮里不是还拍过一段吗

35L

可是重点不是在..澜澜的工作室为什么离那里这么近啊????

36L

恭喜你盲生,你终于发现了华点。

37L

到了到了,这位才睡了五分钟就被无情的推醒了..

你们绑架人也专业一点好吗

38L

眼罩是干嘛的..怕他触景生情吗?

39L

澜澜下车的时候踩了一个虚步,然后他抬头看了一眼整个人都精神了.

40L

这个眼神惊到我了,果然视帝的演技是一直在的,上一秒嘻嘻哈哈,下一秒就一句话不说了

41L

他只是困啦,大家认真看节目,别瞎揣测哦。

42L

你们看咖啡馆里坐着一个人!!!!短头发的个头小小的!!!我去啊啊啊啊妈妈不许!

43L

我有点紧张各位,虽然我更想看澜澜是什么反应,我觉得他现在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44L

+身份证号

45L

他进去了,镜头切到赵云澜的脚踏进店门口的地方,咖啡店玄关的地方还有一个风铃,他走进来的时候还有一阵风,那双马丁靴!!!我爱了,这就是偶像剧的情节吧

46L

沙发上坐着一个女人,背对着他,我们是不是要叫大嫂

47L

别急啊说不定只是工作人员呢说不定只是给澜澜再发一张任务卡呢

48L

说实话..这个背影..节目组今天咋回事,这是恋爱节目,不是叙旧节目啊

49L

怎么说啊楼上???你的意思是这个人zyl认识?那也太gin尬了吧

50L

现在镜头居然切到一个。。正在忙碌的店员身上?我觉得这个节目真的一点都不正经哦

51L

不管了不管了,赵云澜走过去了,拿着节目卡的手微微颤抖。

52L

他笑了???excuse me??这种时候怎么可以笑?澜澜你给我醒醒你不适合谈恋爱我觉得

53L

不仅笑了..还喊了一句“祝红”

54L

啊?红姐?搞到现在今天真的是zh主创怀旧见面会啊

55L

卧槽卧槽卧槽,真的是红姐????

56L

傻啊..红姐就是那个人好吧,你没看到她手上也拿着相同的节目卡吗

57L

这是什么史诗级尴尬场面,感谢节目组圆了邪教cp的一个梦,真的是有生之年啊[微笑]

58L

红姐:“是你吗?”

赵云澜:“是我啊”

红姐:“真的假的??”

赵云澜:“现在还能是假的吗?”

红姐:【没忍住笑】“那老赵,接下来半年合作愉快”

赵云澜os:【谁来救救我节目组真的是这样吗我该怎么办那我就笑好了

59L

我的老天爷鸭。他们俩现在一句话也不说,澜澜想开口的时候红姐总是心不在焉的瞟向后面,他们不会是最早自愿下车的一对吧

60L

官博下面又炸了..说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没人凑也不至于这样吧。没过多久我觉得#赵云澜 祝红#就可以上一次热搜了

61L

大家别急先!本八倍镜女孩想说几句话,我刚刚来回切了几个镜头发现了几个盲点。

1、官博图是皮衣+眼镜,皮衣出现了,那么眼镜在哪里呢

2、之前最上面的小姐妹发出来的路透图,很明显不是今天的,所以不存在节目恶意剪辑行为

3、赵云澜进门前,镜头扫了一下一位小哥哥店员,我看了好几遍,发现他好像,戴着眼镜?[链接已失效]

4、祝红一看到赵云澜就开始笑,并且视线一直有意无意在往后看,却很少关注澜澜

5、综上所述,我觉得祝红女士有八成可能并不是这次的另一位嘉宾

大家觉得呢?

62L

果真..明大的经验告诉我,有摄像头的地方绝对不简单,小哥哥的那个地方有摄像头啊各位!!!!

63L

看清楚了都,神路人小哥哥又一次走过来了,戴着眼镜低着头送了一个盒子就走了。走了?走了居然

64L

只有眼镜怎么辨认啊,他的头都快靠到地上去了,欲盖弥彰

65L

澜澜居然出奇的眼瞎,没有看小哥哥一眼?可能被红姐吓着了不敢东看西看了吧哈哈哈哈

66L

这个时候,

红姐幽幽的递了手里的任务卡【没想到吧.jpg】

赵云澜os:ok我阿澜出生就是被人耍的

67L

“请赵先生先不要打开手里的盒子,现在跟着工作人员到边上的大厦里,乘坐大堂电梯到6楼”

68L

诸位赵妈妈真的快被搞疯了,他还一脸疑惑的问红姐为什么不去,手里的盒子为啥不能打开。

甜甜又被架走了,红姐冲他比了个六.

恩,妙啊。

70L

fine,我现在一头雾水,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这个节目了,我是他我说不定会生气然后走掉哦

71L

楼上过于暴躁,我只担心他会不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偷偷把盒子打开了

72L

事实证明不会,小可怜又一次被安排进电梯,上了六楼

73L

???地上的眼镜?地上放一副眼镜?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74L

这就是巍巍的眼镜啊各位!!!!![细节放大图]一模一样好吗

75L

你们就不好奇纸条上写的什么吗?我放大了几倍基本上看见了:

“我们13楼见,云澜。“

76L

啊?啊?啊!!云澜??现在谁还会叫他云澜?戴眼镜的人叫他云澜?沈巍不知道这回锤了几千百万遍了

77L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我真的不是疯了吧!!!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80L

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先去了6楼,再去13楼,613啥日子?镇魂首播日啊各位!这把玩的还不够秀吗?

81L

让我们看看小澜孩,很好,脸红的和我中午吃的炒虾一样,手里抱着个小盒子蹲在地上看字条,小小的一团我心动了

82L

穿皮衣也这么可爱吗崽崽?妈妈不会相信你只是因为没地方放眼镜才把它戴上的哦

83L

炒虾.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虽然他好像是紧张了点,我猜小赵早就想戴着副眼镜了嘻嘻嘻

84L

其实不用你们说澜澜这么聪明早就想到了,你看他乖乖的抱着盒子上电梯去了13楼

85L

人生中最紧张的三十秒..

他对着电梯镜子整理发丝和衣角,然后把鞋子上的灰给抹了,澜澜咽口水的声音咋这么大哈哈哈哈

86L

咋回事呢我也好紧张...虽然我知道开门是谁但是这三十秒我真的紧张到呕吐啊啊啊

bgm咋回事,你一定要配一段心跳声才能体现出赵妈妈的紧张程度吗?啊!?

87L

别说了别说了电梯开门了,我来瞧瞧哪个大美人儿等在门口[苍蝇搓手]

88L

?????没人????????又是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把盒子打开

89L

可怜的小云澜又一次被开了命运的玩笑,又一次。

90L

赵云澜生无可恋的打开了盒子,对不起实不相瞒我已经对这个节目没有丝毫的期待了。

91L

姐妹你确定你不要看完是什么再走吗???

92L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巍笔”

93L

我很想你?啊?不是吧,要在这里表白啊啊!!!!!两年了啊你们让我们等了整整两年啊!

94L

啊啊啊????卧槽啊!!真的吗?真的是沈老师写的??巍..巍笔

95L

我今天也被沈巍这个家伙撩死了啊!死的透透好吗!

96L

澜澜嫁吧,两千万人呢早就想看这个了你们别磨磨唧唧了,酒店我马上就给你们搬过来

97L

有人来了啊啊啊啊啊走过来了!!!墨绿色风衣和白衬衫真的走过来了啊啊啊啊啊

98L

赵云澜今天反应能力下降一千点了吧,那双皮鞋停留在他面前多久了他居然还在倒腾那个小破盒?

99L

是沈老师........我们真的没猜错...是真的,巍澜is rio

100L

画面停在澜澜抬头一瞬间?????节目组?你们.也太...??????

101L

这都播了多久了,一个多小时了,微博已经沦陷三次了好吗!

102L

冷静下各位,电视没了不要紧,微博上糖已经撒了半公里了

103L

就是说,电视有什么好看的,有什么比蒸煮发烫更好看的吗?没有。

104L

溜了溜了,我们的澜澜想巍巍了


105L

此贴暂封,请勿回复

————————————


XX卫视我们相爱吧官博:欢迎巍澜夫夫   @沈巍 @赵云澜  ,感谢你的到来,乱了我的心曲。

------------会员版解锁彩蛋----------

采访1:沈老师节目组规定,在见面之前双方不能知道对方身份,请问沈老师是怎么准备的这么周全的呢?

沈巍:我一开始确实不知道【笑】,我问他们可不可以给我透露一些细节,因为我的任务卡上规定我需要给云澜准备类似见面礼的东西,他们告诉我是以前和我合作过的一个男演员,我就知道一定是他了。

采访2:赵老师有没有猜到是沈老师呢?

赵云澜:【低下头看着鞋尖笑,左手摸摸后颈】我一进门,看到祝红露出了我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微笑,我就知道有些不对,但是我想节目组不会第一次就玩这么大吧,就没好意思当面揭穿!

后来那个编导和我说,沈老师其实一天都在我身边,我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给我戴眼罩了!!【气】不管怎么说,希望大家和我一样都期待一下接下来的节目录制。

采访3:红姐很多人都说您又一次吃了成吨的狗粮,您自己觉得呢?

祝红:现在就叫狗粮了吗,节目才刚开始呢。如果不是沈老师叫我来我是绝对不会参与的【红式假笑】不过他俩这次上了一趟节目也是了了很多人的一个梦吧,包括我的,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

写在最后:突然结束的有点仓促,因为我发现我写的太冗长了,小澜孩没有丢失本性,只不过在节目里比较被动还来不及反应

                 其实设定是两个人拍完剧就有好感,但是一直没机会,尴尬什么不存在的

                 性格方面和原著稍稍有点区别,望见谅

                 我也不知道要写多少诶..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情节记得和我说

                 有意见也可以和我说,谢谢大家!祝各位生活愉快3

最后发一张笑了我一天的表情包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广岛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