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小夫夫

凉:我酸奶呢?酸奶呢?你有吃的吗?
海:没有。说了我没有了。
凉:大哥你有吃的吗?
我:【摇头】
凉:快把酸奶给我要上课了!
海:说了没有啊。【于是掏出一瓶插好吸管的酸奶】
我:???
‪( ⸝⸝⸝•_•⸝⸝⸝ )‬

凉:这道题怎么做我看看
海:【置之不理继续写】
凉:你手别挡着我看看
海:【继续写】
凉:到底怎么做啊?
海:你直接让我教你不就好了吗。
凉:喔…对哦
我:???

放学路上
凉:你喜欢谁啊?
上学路上
凉:你喜欢谁啊??
教室里
凉:你告诉我你喜欢谁好不好?
qq
凉:wo你到底喜欢谁啊???
海:。。
凉:??有这么难吗?
海:。。。
凉:……
海:喜欢……
凉:嗯
海:你


啊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
 
© 广岛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