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知乎体】男朋友像爸爸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提问:
【男朋友像爸爸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点击回答。 邀请回答------------

297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查看回答--------------------------------






@皇后区PP:今天也要保护世界

——————————————————
30k赞同。 2333评论。 最近。



你们好我是PP,今年19岁,目前就读于皇后区某大学,实习于某高级公司,日赚二十美元,吃穿不愁,无车无房,会翻跟斗。









对不起,骗人是不好的。
其实我才18。
我才18就谈恋爱了(光速溜走
但是我说的其他话都是真的。
我男朋友...比我大快三十岁。说来也是很巧,我第一次见他我才八岁,第二次见他我十五,刚开始对他完全只是崇拜,说真的我实在无法想象这两年我都经历了什么,身边其实是不缺女孩子的吧,可我偏偏对这种年纪的人无法拒绝。





恋父??(不存在的!!
以下为日常生活片段,太多了写不过来。我承认我的写作水平停留在了六年级。



为了不透露姓名,全程称呼“S先生”


-------------分割分割分割分割分隔分隔分隔是的分隔分隔我话唠分隔-------------







我第一次见他是八岁。
S先生开了个博览会,当时我还是个小毛孩,只会跟在大人屁股后面嚷嚷,我大概知道这样的人是种什么存在。
他像我的偶像,像天上的星星,跟我一辈子不会有交集。
我们是平行线。






我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他,是十一岁。
他和某女星的花边新闻传到了电视,闹得不轻。

我不知道S先生和她是什么关系,媒体对S先生的评价都是清一色的花花公子,女友满天飞,花边新闻乱穿,而同时他又是某著名公司的老总,这个公司具体干什么具体到什么程度,我根本不知道。


当时不知道怎么想,我觉得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铁了心这么想,同学什么根本就不关心这种新闻,但他们每天口中谈的班花校花什么我根本上不了心。




S先生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我知道的。
而我知道并没有什么用。S先生的崇拜者很多,这种新闻或许根本对他造成不了伤害。而我的想法根本就与他无关。
我们依旧是平行线。







机缘巧合吧,我真的不想把这件事讲的太玄幻了。

可是这都是真的事情。



他第一次主动来找我,是我十五岁。
放学后的那个晚上,我插着兜开门,耳朵里还吊着耳机,看起来像不良少年在玄关脱鞋。
然后我就看到了S先生,他坐在我家的沙发上。





我没瞎,但是我觉得我真的该好好检查下自己的脑袋。
为什么我会一直盯着人家的身体看....
像一个变态...
应该是..太开心吧(呆





S先生穿了件黑西装,里面搭了简单的白t。
而我刚从学校运动回来,一身臭汗,一副吊儿郎当模样。(主要因为我还嚼着口香糖
然后就?????
不瞒你们说我有一句话差点脱口而出:




“大爷您哪位?”







他说他是来找我的。



他说他找我是为了一个基金的事情,而事实是我根本就没参加过任何基金。
对,是借口。
但他找我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不能告诉你们!!!
虽然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创作之魂了,我想说,但是现在有道凛冽的目光。我怕。
(假装大哭,我不能让你们知道我是谁!!)




我们应该是相交了。

我还不敢确定,不敢确定这一切是不是真的。







--------------四月五日第二次更新------------

我写的东西还是有人看的!?

有人说我描述的太不清楚了..
接受批评,我会苦练文笔,把故事写给S先生看(跪

我和他的故事感觉能写一部小小说,这里就不再多赘述了。





S先生从年龄身体上来看,是蛮像爸爸的。
他有中年男人精壮而柔软的肌肉,头发是一根杂色都没有的棕黑色,眼睛大概占了脸的三分之一,会这么说是觉得他的眼睛真的很大。
非常迷人,不能长时间注视,否则你会无地自容。




有时候我考砸了活着回家晚了真的有点害怕,特别是试卷需要签名的时候。
因为任何理由都无法搪塞过去,他会严厉的像你爸,问你在学校里的事情,装模作样问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老师同学好不好,最近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有点唠唠叨叨。



BTW,这人学历很高,什么都会。





好吧好吧,我觉得你有点像我的daddy。
我说。
不过是回来晚了真的至于吗?
你可以..
不要一直管着我.
吗?



下一秒我就后悔和他赌气,原因也不过是希望在他眼里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成年人,因为在高中生和...这样的一种关系里来回抽身真的不太自在了。





“你是在和我闹脾气吗?”



他放下手中的茶杯,不再低着头看报,用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我,没有任何表情,不是装装样子对你严肃,我知道这是他生气的表现。

他也没叫我kid。



“如果你觉得我做的这一切单纯是为了管你,可以。过几天的任务和你没有半点关系,每周我给你打一笔钱,就当是做善事帮助你。

“你这样的人。”
他补上一句。





后来他就走了,很长时间没来学校接我,很长时间没有出派任务,S先生那晚走前拿走了他所有的东西,没有字条没有留言没有电话。
:你爱咋咋的吧。





(原因是我当时几个月很消极很内疚,这里还是想活跃下气氛希望大家别把这件事看得多么沉重,都过去了)



他每周六给我一笔生活费,又是会派车送我上下学。
我当时想说这到底算什么?
我有一个极有钱的关系户?
把这一切搞得好像pete是离异家庭,接受他不见得老爹的一些所谓赔偿?
当然我知道这种讲法极其难听。


我想是时候重新审视这种迷离的关系了。
我很想在他公司楼底下喊的他没脸下楼,说他吃喝嫖赌拐卖儿童。
得了吧,这就是我的错。



--------------四月六日一次猝不及防的更新------------




昨晚打住了,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感觉越描越黑。

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
最近这几天恰好也收到些黑粉的私信。
认为这种关系是否有必要拿到台面上来讲,不懂现在的小毛孩在想什么。
奇怪的东西看多了?



我不是恋父情结。
我的三观很正,正的出奇。
当初没想到这些字眼可以在一些人眼里上升到这种龌龊的程度。
有时候他的形象却是在我心中有些难以辨驳。
但我很清楚我对他的感情是什么,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相信他也是。
我不想把这段关系停留在朋友,年轻人和中年人之间。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
仅此而已。
希望有些认为这关乎什么社会现状、道德伦丧的人可以冷静下。




在这里依旧有很多不能透露给大家的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这段关系了,就图乐看吧。
希望大家依旧相信爱。





一句话总结。



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四月十日考试后来更新-----------------
最近心情不太好。
和大家说些正常的事。
我知道我已经严重偏题了,这楼已经歪的看不下去了。
但有始就有终。




S先生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甜的人。
他喜欢吃甜甜圈,每天换样的那种。
我喜欢吃三明治,随便什么填饱肚子就可以的那种。

我无法想象一个四十几的男人坐在厨房的桌上,从盒子里小心掏出一个草莓味甜甜圈,上面洒满了巧克力豆,嘎吱嘎吱的在嘴里富有律动的嚼着,糖衣外面裹的糖粉掉在了自己买得起半个店的西裤上。

并且时而会小幅度愉悦的摆动自己...
看起来和我差不多长的腿。
他的身高是硬伤,但我还在发育中(笑


总裁吃甜甜圈,我可能只有每天早上起的巨早才能看到这样一幕吧,其他时候他都会恢复自己
假装严肃·还是绷不住想笑·怎么办睡衣宝宝真的太可爱·S·不愿意透露姓名先生。


平常上学有点急,而我是赖床重症患者,八个闹钟叫不醒。
早饭都是在车里或者公交车上随便糊两口。
重头戏来了!!






所有的早饭都是他!
是他自己做的!

我真的快感动哭,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我钱多会自己去买三明治吃的。

他知道我最近运动量大,每天会往我包里塞罐牛奶。
虽然很多次他都是指示我让我自己做这些事情。


但是我还是差点感动哭。







关于睡衣宝宝...
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理解成奇怪的昵称。
昵称这种东西如你们所见永远只是单方面的。
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我真的非常拒绝他口胡说的内衣宝宝这种称呼。

谁小时候还没件奇怪的衣服了。
何况那还不是睡衣....









-----------------4月30日最后一次更新------------------

很多人问我S先生是谁,其实我真的不好意思说也不方便说。
也许有人早就知道了呢..



一来怕说出来吓死大家....
二来....怕他把这整个网站都给收购了



鉴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答问题,我还是冒死艾特下



@全世界最富有的男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起这种充满争议的名字
反正总比什么“Pete的老男人”要强得多...







好了大家再见!!!我们家那位来接我去出任务了!!!
爱你们!!








------------五月一日我觉得我还是想更新怎么办-----------
昨晚真的快累死了,抱歉我没力气打字了。





S先生要出差了。
在和他讨论要不要养只猫的问题。
我觉得他好像是猫奴。
希望猫的名字不要叫pete。









更新结束。

版权归作者所有


















写在最后,我真的很不专业!希望各位海涵!!
里面隐含了一些我个人的看法和想说的话。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76)
 
© 广岛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